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免签无用?台旅遊業者叹:东南亞客只玩台北 中南部花东惨兮兮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2 17:20:0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北市西门町是島外参觀客必遊景点。(資料照片 萧承训摄)

据台灣中时電子报报导,比年来陆客大量消散,虽然说有东南亞客源递补,島外访客仍保持1万万人次,但揭开实况却惨不忍睹,不但消费金额减损,还呈現紧张的参觀失衡征象。台灣遊览業流露,政府开放东南亞國度免签,却不限制地域,成果客源只在台北嬉戏消费,中南部、花东底子无人问津,這是台政府很紧张的毛病。

大陆旅客赴台大可能是环島行程,非论從东线或西线動隱適美,身,城市到台北、嘉义、高雄、垦丁、台东、花莲等地,几近全台走遍。但来自日、韩、东南亞、泰西等的参觀客,行程放置却與大陆旅客大异其趣,分歧于陆客7.5天行程,他们均匀只待台灣4.5天,且多集中在台北。

台灣中评社报道,中华优良遊览成长协會理事长李奇岳指出,非陆客的参觀客有8成只玩台北市,至多發發發老虎機,再去野柳看女王头,和到九份。若是问台北西门町業者,他们感觉就算陆客没来,也有泰國、菲律宾、香港、日本的客人,旅店住房率仍是很高,以是没甚麼感受。

但是,中南部和花东就受伤很重,本来陆客不見了,弥补的客源也没進来,YKS沙發,包含高雄、垦丁也是如斯。

李奇岳说,業者号令了一年以上,但愿开放免签的國度,应當指定到中南部機場或花莲台东入境,才赐與免签待遇,便可以把客源补入,但到如今政府都无動于中,很是惋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6 20:25 , Processed in 0.01972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