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旅遊达人来天池踩線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7 13:45:1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這里的氛围清爽的像是被洗過一般,讓人神清气爽,的确就是人世瑶池!”7月30日,由自治區旅發委组织的台灣遊览达人踩線團一行9人,首站抵达位于阜康市境内的世界天然遗產、國度AAAAA级遊览景區天山天池風光區,在领略了天山天池景區的醉美風景後,遊览达人们惊叹不已。

当日上午,台灣遊览达人團一行旅遊了天山天池景區的各個景點。峰峦叠嶂、碧水如镜、野花似锦、栈道清幽、青山浮水、绿草如茵,高耸、葱翠的云杉、松塔,漫山遍岭、铺天盖地,壮美的天然景观讓遊览达人们留连忘返。他们纷繁拿出相機、手機,拍下這神山圣水,记实着“天山第一名胜,仙境不贰瑶池”的绝美風景,并分享到社交收集上,引来無数粉丝留言點赞。

下战书,遊览达人團一行又来到九运街镇王母桃园,一進大門便被事情职员提早筹备好的交友軟體,水果深深吸引,蟠桃、油桃、水蜜桃、西瓜、哈密瓜等各类时令瓜果和蔬菜讓他们琳琅满目,纷繁感慨新疆不愧是水果飘香的王國。品味完各类瓜果後遊览达人除口臭茶包,们在讲授员的率领下别离旅遊了荷花莳植區、去脂肪粒,瓜果采摘區和蔬菜采摘區,并踊跃體验到采摘的步队中,吃着本身亲手采摘的新颖水果,感觉着从未有過的田园兴趣,每小我脸上弥漫着幸福的笑脸。五花八門的水果,灿艳多彩的美景,不但讓他们電波拉皮,大開眼界,還讓他们连连發出“果然甜”“景真美”的惊叹!讓他们真正體验到了新疆作為水果之乡的魅力,感觉到了新疆人民俭朴好客的热忱。

据悉,本次遊览达人團由来自台灣的观光杂志编纂、媒體记者、美食达人、拍照达人、網红等构成。他们齐聚阜康,進一步加深了台灣同胞對我市遊览资本的熟悉和领會,為做好我市台灣入境市場的開倡议到了踊跃的感化。他们也纷繁暗示要将所见到的美物、美景毫無保存的分享给台灣同胞,讓更多的台灣同胞领會新疆、憧憬新疆、爱上新疆,并切身前去新疆感觉新疆的大美風景。

编 审:江晓琳(1819616151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5 14:49 , Processed in 0.1001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