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9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旅遊TOP體验》新书亮相 资深记者的全新玩法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7 14:15: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恰值台灣小我遊首批试點正式起頭之际,“台灣遊览达人”陈雅萍的新作《台灣遊览TOP體验》正式表态。

该书是一本简便的遊览适用手册,多角度展示了台灣風采和遊览资讯,為在台灣小我遊或跟團遊的读者供给最有价值的一手遊览信息,讓大陆读者充实感觉“TOP體验”和隧道台灣特點。作者在书中独家策動了四大主题参观遊:生态之旅(赏花、赏蝶、赏鸟、赏萤火虫),温泉之旅,婚纱拍照之旅,遊學之旅。為大陆读者带来全新的遊台灣弄法。

作者陈雅萍(網名阿秀秀)是一名台灣遊览达人,如今中心人民播送電台“中华之声”(對台灣播送中間)事情。本书是她的第二本著作。作為大陆先期可以入島的國度電台播送资深记者,她曾五赴台灣,萍踪遍及台灣各地,除以采访报导两岸经贸、遊览、文化等方面的交换、来往见长,更切身體验和采集了大量真正的、全方位的一伴遊,手台灣遊览信息,為大陆赴台旅客供给了豐硕的遊览信息。(记者赵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6 01:34 , Processed in 0.01770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