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畅爽龙江”台灣旅遊采風團走進黑龙江體验哈马激情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5-27 14:21:0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8月24日,由台灣十多名媒體、达人和观光社构成的“畅爽龙江”遊览采風團走進黑龙江。他们环抱哈尔滨國际马拉松赛事,開启了一場以“體育+遊览”為主题的黑龙江體验之旅。

采風團成员包含三立消息電視台、东森電視台和结合报和中心社等台灣主流媒體、台灣遊览达人和台灣东南观光社等知名观光社。

马拉松角逐前夜,台灣采風團观光了被誉為“亚洲第一街”的中心大街等景點。中心大街是哈尔滨的缩影,始建于1900年,包括了71栋文艺回复、巴洛克、折中主义及現代多种气概的修建,是中國海内罕有的一条修建艺術长廊,也是是哈尔滨人欧式糊口的表現。在中心大街,為迎接采風團的到来,景區專門放置了热忱的俄罗斯風情歌舞演出,明快的節拍和動感的舞姿给團员和旅客们留下了深入印象。

行程次日,采風團观光了哈尔滨万达城,這是一座集旅店群、贸易中間、室内滑降尿酸保健食品,雪場、室表里主题樂土為一體的文眼睛保健茶飲, 化遊览贸易综合體,具有全球面积最大、落差最大的室内滑雪場。固然早已领略過北海道、阿尔卑斯山等世界知名滑雪場,但這座可同时容纳3000人四时全天候的滑雪場仍是讓采風團成员惊叹,“确切很利害!”,并現場體验了一把冰雪豪情。

采風團走進哈尔滨万达城

在哈尔滨國际马拉松角逐開跑当天,采風團成员早早来到角逐現場,亲临并拍摄了哈尔滨马拉松的出發點、终點和沿途角逐的盛况。

這次赛事有来自三十一個國度和地域的参赛者,从出發點中心大街動身路過哈尔滨的母亲河松花江、欧陆風情的阳明滩大桥、都會地标防洪怀念塔、百年中心大街、地标修建哈尔滨大剧場等,全部赛段交融了哈尔滨的都會風采、人文特性等诸多元素,讓三万参赛選手在参赛同时,纵情赏识減肥產品,松花江两岸布满魅力的都會風采,邊跑步邊观光,他们的笑貌和强健身姿也被记实在采風團的相機和文字里。

哈尔滨國际马拉松角逐竣事後,采風團继续深刻东北虎林园,在這座世界最大的东北虎豢养和繁育基地,看到了泅水賓果行星,乘凉的虎、踱步寻食的虎和正在跳跃捕鸡的虎等,纷歧而足。在幼虎區,采風團成员在事情职员的帮忙下與小虎仔举行了密切合影。

這次采風以马拉松為亮點,借助“體育+遊览”的情势,将哈尔滨的都會風景和黑龙江遊览特點举行了串连和展現,短短很多天讓台灣遊览采風團熟悉了龙江。“只惋惜时候過短,冬季的时辰必定會带家人再来一次”,一名采風團團员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7 09:43 , Processed in 0.18570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