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521|回復: 0

日本将与中国贵州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0-8-21 18:31:5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新华社动静:日本天下观光业协会代表团卖力人18日在中国西南部法網直播,贵州省贵阳市暗示,将尽最大的尽力,先容更多的日本旅客到贵州游览,同时,也但愿贵州旅客多到日本参观。 
  这位卖力人是在与贵州省官员漫谈时说这番话的。应中国国度游览局约请,日本天下观光业协会代表团及媒体记者一行71人,于本月17日至22日在贵州考查游览线路,开辟游台中搬家公司,览产物。 
  该代表团成员暗示,本年是“中日游览交换年”,客岁贵州的游览促销团特地到日本促销,贵州标致的风景和怪异的民族风情给日本观光商们留下了深入印象。 
  贵州省游览资本丰硕,被称为千瀑之省。本地世居的少数民族原生态文化保留无缺,民族风情独具特点。日本旅客是贵州游览首要隔熱紙,的入境燒燙傷藥膏,客源之一,客岁该省欢迎日本旅客1.59万人次,居各入境客源之首。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9 07:02 , Processed in 0.0171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