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2|回復: 0

一手打造“台灣最美民宿” 他来南京分享经验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1-8-11 12:28:5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快報讯(通信员 罗颖杰 记者 郑娴静)台灣民宿一贯為觀光者供给亲临天然的家庭暖和,和“以天為盖地為庐”的田园情结,近年来遭到追捧。近日,一本制服,讲述台收納鞋架,湾“網红民宿”暗地里的故事和打造特点小镇的绝佳案例之书——《有种糊口氣概,叫小镇》在译林出书社出书,遭到了至關一部門读者的存眷。

昨全去除眼袋產品,國午,有“台灣最美民宿”之称的“天空的院子”開創人何培钧,带着這本《有种糊口氣概,叫小镇》来到南京江宁區将来收集小镇,举行“从民宿、社區到小镇的实践之路”主题分享會,讲述了他从創辦一間民宿到打造一座文創特点小镇的創業履历,与南京當地的特点小镇项目介入者们配合探究村落面孔鼎新的多元化方法。

何培钧,1979年生于南投县水里狐臭治療方法,乡,长荣大學醫务辦理系结業。大學時代到竹山嬉戏時,對小镇的破败和傳统文化的衰落感触酸心,刻意對一座荒疏的三合院举行革新。整修後的“天空的院子”成為“台灣最美民宿”,何培钧以此為出發点,創辦“竹巢书院”和文創公司,為“前山第一城”竹山小镇从新注入成长活氣。丰硕的人文、景觀資本使得竹山镇成為比年来炙手可热的遊览胜地,引發了多地的存眷。2016年,何培钧受邀在湖南、福建、浙江、上海等地举行文創讲座,通過度享他在社區营建和文化創業范畴的乐成履历,以期塑造更多的“特点小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9 13:30 , Processed in 0.02048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