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3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侣入住台灣民宿 洗澡後發現天花板藏摄像头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11 12:50: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灣警方的立案回执

10日,一位網友發帖称本身本年2月在民宿预訂網站Airbnb爱彼迎上预訂了一間位于台灣高雄的民宿,她与男朋友入住後在浴室和卧室的烟感器内别离發明了两個摄像头。随後该網友報警,高雄本地警方从浴室的摄像头内调出了其男朋友沐浴的視频。11日下战书,Airbnb爱彼迎官方微博對此事公布声明,称酸痛貼布,平台方面已将该房主移除出Airbnb爱彼迎社區,并為该網友全额退款。该網友称,本月18日高雄本地法庭迁就此案“最後開庭”。

台灣一民宿烟感器内藏摄像头

10日晚,有網友在微博發帖称,本年2月她规划跟男友一块儿去台灣遊览,是以2月1日在民宿预訂網站Airbnb爱彼迎上预訂了高雄的一間民宿,并于2月2日晚正式入住。

该網友称,入住當晚,她的男友洗完澡後發明,在浴室天花板上的烟感器里疑似暗藏着针孔摄像头。两小我站在椅子上查抄,在烟感器内找到阿谁摄像头時“還一闪一闪的”。该網友称,他们两人细心查抄後發明,除浴室里,在卧室屋顶的烟感器内一样有一個抹茶粉,摄像头。

吃角子玩法,摄像头拍下男朋友沐浴画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19 14:30 , Processed in 0.023339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