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23|回復: 0

台灣女遊客被爆险遭韩民宿老板性侵 引發網友公愤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1-8-11 13:17: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國台灣網8月15日動静据台灣媒體報导,韩剧在台热播動员國台灣公众赴韩遊览高潮,日前有台灣女子赴韩國自助觀光時,差点受到民宿老板强横,韩國警方查询拜访後,已将该老板以不拘役告状,临時饬回期待约谈。

据報导,這名年约30岁的女子,上月21日赴韩國遊览,入住韩國参觀公社举荐的民宿“故里的度量”,當晚11時许,65岁民宿老板以铺床跟收拾蚊帐為由进房,进程不竭借機触碰被害人肩膀跟胸部,乃至压服被害人诡计强横,经被害人死力挣扎下未得逞。但他過後守在天井不走,遭到极端惊吓的被害人以手機短信联结友人协助脱困,并報案。

民宿老板向警降血壓保健茶,方供称,他是帮女子推拿肩膀,不認诡计强横,但他测谎没過,加之被害人提出向友人求救的短信,罪證确实,遭韩國警方处以不拘役告状,临時饬回期待约谈查询拜访。

這起事务在島内知名自助遊览網站“背包客栈”引發會商。曾拜访本地的網友指,该民宿老板會讲英文,看似是亲热的老爷爷,曾有媒體去采访,在本地算是有名氣的人。事务後,该民宿已被韩國参觀公社从举荐潤肺中藥,名单剔除。本地距首尔约3小時車程,有很多傳统學堂跟宗宅,客岁获结合國指定為世界遗產,也是韩星柳時元的老家地点,是很多台灣跟日本哈韩粉丝的朝圣地。

台灣驻韩外洋事機構官员指,该女遭性骚扰後,就拨打代表处告急联结德律风,该機構即致電民宿老板,请求他不许再骚扰這位台灣女性,并协助该女另找旅社,派翻译陪伴到警局報案。台政府外事機構暗示,韩招財8線上遊藝,國警朴直在查询拜访此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8 17:28 , Processed in 0.02263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