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民宿令人不虚此行 “农家乐”也要精致(海西時评)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11 13:1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山下乡”在都會已構成风潮,同样成為村落成长的機遇治療高血脂中藥,,但若山上都是小庙、小贩,村落都是柴锅、大炕,模式陈旧见解,食宿敷衍了真人21點,事,如许的风潮将好景不常,如许的機遇转眼即逝。如今,一些贴瓷砖的“田舍乐”已起头在大都會的周邊闲置落漠。

本月,台灣村落遊览协會理事长郑健雄率团访闽,举行村落遊览專题考查,對福建的村落遊览景点举行創意教导。闽台20家知名村落遊览景点签訂“打造村落遊览精品,扶植两岸幸福家园”發起书,鞭策闽台村落遊览互助無缝對接、双向互動、深度互助。此举是两岸深化交换互助的功效,咱们等待為福建的“田舍乐”晋升品格。

台灣的村落转型与扶植已走過几十年的长路,经過產(業)官(员)學(者)的旷野查询拜访和科學计划,再共同市场谋划,确立了一镇一主题、一乡一特点的成长路径,培养了品牌和消费人群。好比莺歌陶瓷、三义木雕、苗栗桐花、埔里老酒,几近每一個村落都与名產和美景叠加,并且毫不止于觀点的推行,而是扎实的扶植,使人不枉此行。旅客在吃、遊、購賓果技巧,物之余,或學做陶器,或逛处所特点博物馆,或應季赏花,本年去了来岁還會去,由于不但恬静,并且充分,一些人就此有了新的快乐喜爱,一有時候就會跑到認识的“田舍乐”住几天,像走亲戚同样,消费人群是以而成型。

笔者對此有切身體验。曾夜宿阿里山下的一家民宿(田舍乐),晚上和店东沏茶谈天,听他讲田舍的糊口和阿里山的動植物。走時店东给我带上自產的茶叶,估量价值已跨越房费,店东说:“你在台北買固然贵,這是我自家种的,不值几個钱。”转過一年,“八八植牙費用,风灾”袭台,阿里山灾情紧张,我惦记着那家民宿,拨通手機問候,主客之間已如亲朋。

据本地媒體報导,福建将启動“百名村落遊览創業人材赴台培训规划”,并筹建“闽台村落遊览創意教导中間”,欲借力台灣村落遊览的履历,好好打造本身的“田舍乐”。“田舍乐”也要精巧化、個性化、專業化,觀念的變化是前进的起头,但愿資本丰富的福建做好“田舍乐”,動员遊览業总體向精巧化转型。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0 07:37 , Processed in 0.09941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