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34|回復: 0

台灣網友票选十大顶级民宿 “树也Villa”夺冠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1-8-11 13:35: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中新網9月13日電 据台灣“中心社”報导,台灣三大流派網站之一的“蕃薯藤”12日颁布2014年網友票选的台灣十大顶级民宿,苗栗生态修建民宿“树也Villa”夺冠,南投唐风民宿“秋山居”第2。

据報导,该票选勾當吸引全台近5万人次的網友投票,并有多位專業博主介入评选。

位于台灣苗栗、标榜以人本与天然可延续共生的生态修建民宿“树也Villa”得到第一;第2名的是位于南投的中國风民宿“秋山居”。

第3名的“船帆石866villa”与第2名票数靠近,報导说,该民宿外墙有很多大型神仙掌,布满异國风情,得到很多名流的爱好。

網友票选第4名到第10名的民宿别离是:九份的别致民宿“水湳洞Villa”、南投都铎式修建“老英格兰庄园”、东港傍水的“福湾庄园”、以泉水着称的台中“谷野會馆”、花莲东海岸的“斯圖亚特海洋庄园”、埔里斥資2.5亿打造的“欧莉叶荷城除腳臭噴劑a騙,,堡”,和苗栗峇里島小板去痣方法,屋氣概的“花从容”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8 17:13 , Processed in 0.01731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