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9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报告显示:清明假期中國内地民众出遊热情高 民宿预定量同比增长35倍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6 15:26:3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社北京3月屏東借錢,25日電 途家25日公布《2021清明節民宿出遊展望陈述》(下称陈述)显示,本年清明假期,公众出遊热忱飛腾,民宿预定量较客岁同期增加跨越35倍,家庭遊和多人出行是主流,村落民宿提早定单量占总预定量60%。

今朝,疫情获得有用節制,天下中高危害地域清零、低危害地域凭绿码自由通行……浩繁利好动静刺激消费者的出遊热忱,给消费者清明出遊增加了信念。

民宿定单量和客单价水长船高。数据显示,3月15日—3月24日,提早下单的民宿预定量是客岁同期的35倍以上;民宿均匀客单价為941元(人民币,下同),较客岁清明假期均匀代价增加约240%。

陈述显示,清明假期,家庭遊和多人出行是主流,两居室、精品客栈、复式房型、独栋别墅等YKS沙發,更受用户青睐。

驅蟑螂藥,户提早下单的清明民宿定单中,村落民宿定单量占比跨越60%;跨越72%的用户會選择空调、洗衣機、厨房餐具等举措措施齐备的民宿房型。而周邊既有傳统遊览景點,又有風俗體验,還可以举行户外勾當或體验采摘的村落民宿,在清明假期已經是一房难求。

海内最受接待十大遊览都會别离是成都、北京、重庆、上海、长沙、厦門、南京、杭州、武汉、西安。值得一提的是,凭仗柔美的天然風景、特點的美食文化和休闲的慢節拍糊口,成都屡次连任热點遊览目标地榜首。

重庆解放碑/洪崖洞、长沙五一广場、上海迪士尼度假區、北京怀柔風光區、成都春熙路/旷古里贸易區、三亚湾、丽江大研古镇、厦門曾厝垵、杭州西湖風光區/灵隐度假區、西安钟鼓楼/回民街则樂成入選旅客最热中的十大商圈景點。

清明假期,除赏花踏青外,境内的海岛遊也备受接待。陈述显示,涠洲岛、分界洲岛、海陵岛、东山岛、南麂岛成為用户搜刮热度最高的海岛,具有落地飘窗、步行海邊、可以看日出日落的海景民宿最受用户青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6 13:19 , Processed in 0.065647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