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48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恢复疫情大伤的旅游业 日本宫城县追加22亿日元的经济刺激计划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1 18:47:4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人民网东京6月10日电 综合日本《河北新报》的报导,8日,日本东北的宫城县颁布发表追加22亿日元的经济刺激规划現金板,,以支撑因疫情酿成的经济滑坡。

宫城县知事村井嘉浩认为,6月是“经济规复期”。

从本月下旬起头,针对没有被纳入到国度经济搀扶范畴的小型留宿举措措施,宫城县启动每人每晚至多补贴5000日元的搀扶政策,以规复元气大伤的游览财产。

旅客前去只有20间摆布客房的小型留宿举措措施的入住晚数,宫城县猜测的数目大要会有3万晚。

因为“Go To Travel”优惠政策划定,留宿举措措施必要与观光网站签约。那些没有机遇享受日本当局推出的“Go To Travel”游览振兴政策的民宿、别墅,则可以享受县内的这项优惠政策。

同时,为了催促留宿举措措施严酷履行防止“3密”(密闭、密集、紧密亲密接触)的“新的糊口方法”,对采购丈量体温仪器和消毒呆板等完美硬件的留宿举措措施,每家至多帮助100万日元。

对采纳办法防止客房密集、接送巴士运行法则化的观九州娛樂,光社,每家赐与10万~50万的补贴。

为了搀扶餐馆、游览举措措施,作为回赠向出资者发放溢价一成商品券的“众筹项目”,将扩展范围,拿出财务预算约1.9亿日元,至关于今朝项目用度的10倍。

疫情时代构全美,成的持久自我禁止糊口,消费者养成为了在线消费等非接触的业务形态,宫城县也在会商开设促销本县产物的网购网站。编译:薛孟娇 校订:刘戈)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5 09:44 , Processed in 0.10065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