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四川省在台灣宣傳“冬遊四川”主题推广活動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1 18:33:3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0年12月12日至19日,由四川省遊览局组织的四川冬日遊览鼓吹促销勾當在台灣開展。2010年12月13日下战书,四川遊览促销團在台灣華國大旅店举行了四川冬日遊览恳谈會。台灣参观局副局长谢谓君、台北参观傳布局局长脱中華、台灣观光贸易同行公會理事长曾盛海、台北市观光贸易同行公會理事长许锡哲等出席了恳谈會,台灣遊览業界和消息界代表85人加入了恳谈會。

本次恳谈會以“樂行四川”為标语,以“四川好玩——滑雪、泡汤、过新年”為主题,推出了我省冬日遊览產物。恳谈會上四川省遊览局副局长宋铭致辞,通报了我省遊览已周全规复到震前程度的信息,表达了四川人民感恩感激之情和但愿進一步增强川台两地遊览業界互助,互送客源增髮噴霧,,上风互补,配合鞭策两地遊览業康健、延续、有序居家健身神器,成长的杰出欲望。两邊遊览安眠藥,業界举行了沟通交换,并就配合關切的问题與下一步互助举行了探究,恳谈會轻松、舒畅而强烈热闹,两邊業界反應结果很好。台灣观光贸易同行公會理事长曾盛海暗示来岁将尽全力支撑四川遊览,鞭策台灣遊览業界多组织客源到四川。

2010年12月14日上午,四川遊览促销團在台灣台北火车站大厅举行了四川冬日遊览台灣鼓吹启動典治療濕疹藥膏,禮。启動典禮约请了台北市當局参观傳布局副局长邱蓬新、中華两岸观光协會理事长许晋睿出席,台灣消息媒體30余人加入臉部清潔霜,了启動典禮。

从12月14日起头,四川冬日遊览台灣鼓吹月勾當正式拉開序幕,台灣公交、地铁、捷运、户外電视、报纸等举行全方位鼓吹。随在台灣台北火车站大厅举行了四川遊览媒體碰头會,就媒體關切的问题举行了集中專访,并在大厅不中断播放四川冬日遊览鼓吹片及“四川感激您”、“康定情歌”等布景音樂,摆放四川遊览鼓吹品,设立四川冬日遊览展現區,不中断向台灣市民展現四川丰硕的冬日遊览路線產物。启動典禮布景板设计别致,吸引力极强,消息媒體纷繁报导,台灣市民积极介入,現場结果杰出,媒體認為该勾當是面临台灣公家富有親和力和現实结果的一場推介勾當。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9 11:59 , Processed in 0.10195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