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旅行该“快”遊還是“慢”遊?一名資深旅遊达人来说说心得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1 19:11:5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虽有各类前提限定,不容许我常常有观光规划,但也扼杀不了我去过不少处所的究竟。实在,這就是我的半部“流离”汗青吧。有如许的“观光”履历,也就有了我對观光的怪异理解。我認為,观光應當是慢下来的。

我栖身清潔舌苔除口臭,時候比力长的都會,几多有些遊览都會的性子。走在大街上,能看到很多拉着观光箱的人儿。或许,如许的人走的是商務行程,那带着小红帽随着小旗子走的,必定就是来观光的了。每當這個時辰,我就會為我一向待在這個都會而骄傲。

瞧着他們一個個行色仓促,走马观花的模样。我内心只有一句话:你們真的看清這座都會了吗?

有一年春節假期我去了西安,我没去几個必需打卡的地标,就一向在路上走,围着古城墙走。我小我認為,一個都會的特色和魅力必定藏在都會的大街冷巷里。

我也走过几条一些略显拥堵和紊乱的街道,走过那种沿街的菜市場。我感觉到一种分歧,和北京與长沙的感受纷歧样。我認為這是我此次观光最大的收成。

這是我的观光方法,用步行去测量一個都會。這也是最慢的節拍,是必要大量時候去补充和填充路程中的一些知足感。而這些都被快節拍观光者認定為一些可有可无的工具。

以是,我的观光几近没有较着的打卡點,更没有可以夸耀的标记。只有本地認识的人,經由过程细心识别才可以發明的街道角落。

不外话说回来,乘坐交通东西去此外都會,我习气速率快的,就算不克不及飞汽車刮痕去除劑,最少也要坐高铁。绿皮火车的感觉,我充实感觉过了。那种可以摇摇摆晃,逛逛停停一成天的交通东西,就算我的身體能承诺,但我的屁股不幸運飛艇抓牌,承诺。

網友评论:

爱妒忌的兔小胖:我喜好走马观花类型的,领會一個都會大要的气质便可以了。

德國的念想:观光真的必要慢一點,不少都會的细節必要去體會。
壯陽藥品,

不高兴就吃糖:快一點慢一點都能接管,取决于我對這個都會的好奇度。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9 15:59 , Processed in 0.110989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