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0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7台灣青年大陸體验行“玩转天津”活動正式启動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4-11 19:24:2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7台灣青年大陸體验行勾當現場。(中國台灣網 袁楚 摄)

中國台灣網12月13日天津讯 (记者 张亚静 袁楚 李岳)12月13日,2017台灣青年大陸體验行“玩转天北京賽車,津”勾當正式启動。9位台灣青年达人齐聚天津,開启一場為期三天的“互联網+”深度體验式勾當。

天津市台辦副主任于為忠、今晚报副总编纂陈杰、中國台灣網总司理助理张娜等出席了這次勾當,今晚报海外交换部主任王耀明主持開营典禮。

開营典禮上,主理方先容了這次勾當的法则,勾去疣膏,當全程都必要用“互联網+”的模式自行解决“食、宿、行”等问题,利用无現金買卖,即手機挪動付出,如網约车、同享单车出行或收集點餐等。主理方设计了“汗青線”“文化線”“风俗線”三条線路,9位台灣青年达人在勾當現場經由过程抽签肯定了“玩转線路”。

跟着大陸“互联網+”举措规划的稳步推動,互联網等新兴财產快速成长,带来不少成长機會,吸引着愈来愈多的台灣青年来大陸追求成长成绩空想。為了便當台灣青年来大陸進修、就業、創業和糊口,主理方暗示,這次勾當以台灣青年的第一视角看天津的經济、社會、文化、糊口成长,通太短视频和圖文分享都雅的、好吃的、好玩的,给想要来大陸肄業、創業、就業的其他台灣青年供给最直观的履历。

“全程无現金付出在天津體验吃喝玩樂,一起随走随拍带大师身临其境,真的是個很是棒的勾當。”就读于中國人民大學,来自台灣桃园的刘博仪说,“但愿大师多多存眷這個勾當,我會把我的感觉到的喜悦和快活带给大师”。

這次勾當分為两個阶段,一是三天两夜的“玩转”行程,9位台灣青年达人自立放置行程,访名流故宅、遊文化古街、听相声快板、品特點小吃等,第二部门是為期15天的投票期,主理方專门開设專题展現9位台灣青年达人公布的视频和文字作品,并斥地投票通道,按作品的得票数评比并發放奖金。第一位2000元、第二名1000元、第三名500元、6名优异奖發小禮物。同時,主理方還将抽選踊跃介入投票的荣幸網友發放红包。

勾當專题链接:

這次勾當由中國台灣網、天津市台辦、央视網主理,北京海峡文化交换有限公司足浴包,、天津今晚报社承辦。(完)

天津市台辦副主任于為忠出席開营典禮。(中國台灣網 李岳 摄)

今晚报副总编纂陈精采席開营典禮。(中國台灣網 李岳 摄)

中國台灣網总司理助理张娜出席開营典禮。(中國台灣網 李岳 摄)

台灣青年現場抽签拔取“玩转”線路。(中國台灣網 袁楚 摄)

事情职員向台灣青年讲授视频拍摄法子。(中國台灣網 李岳 摄)

台灣青年在勾當現場。(中國台灣網 李岳 摄)

台灣青年在勾當現場。(中國台灣網 李岳 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30 00:12 , Processed in 0.020895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