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6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韩國首尔侨界举行座谈會 欢迎天津侨務访問團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8 16:08: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11月12日電 据天津侨網動静,11月10日治療灰指甲神器,上午,韩國新華报、在韩中國同胞结合总會、在韩新華侨结合总會配合举行座谈會,强烈热闹接待天津侨辦主任哈文龙率團拜候韩國首尔侨界。

座谈會总招集人、韩國新華报社社长起首致辞,他回首了9月14-16日應天津侨辦约请,出席“第二届海外汉文媒體賣力人天津峰會”勾當的环境,盛赞天津近来两年加大對外開放力度,加速滨海新區扶植速率所获得的庞大成绩。并暗示了新華报愿意继续深化同天津媒體互助,鼓吹天津滨海新區的意向。還先容了在韩中國侨團的环境。

哈文龙快槍俠,在發言中起首感激泛博旅韩中國侨胞多年来對天津侨辦事情的支撑。他向加入座谈會的侨胞先容了近来几年天津市委、市當局牆壁修復膏,率领全市人民贯彻落实中心當局對滨海新區定位的请求,推動開辟開放,实現天津经济社會又好又快成长的环境,引發参會侨胞的稠密樂趣,時時提出各方面的問题同拜候團成员交换,很多朋侪暗示尽快到天津觀光拜候,实地感觉天津杰出的投資情况,寻觅成长機會。

在韩中國商人结合會长严星河、在電動清潔刷,韩吉林同親會长曹虎权、在韩中國同親结合总會副會长王维月、在韩中國留學生结合會會长崔光哲等50多位侨胞加入勾當,全部勾當自始至终弥漫着浓浓的親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30 00:23 , Processed in 0.02814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