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6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旅游、赴韩旅游交流促销代表團访問韩國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8 16:38:5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廣網北京7月10動静(记者伊圣涛)應韩國文化参觀部主座金明坤约请,7月6日至11日,由國度游览局局长邵琪伟带领的中國游览代表團、中國赴韩游览交换暨促销代表團拜候了韩國。

访韩時代,中國游览代表團出席于7月7日举辦的中韩两國游览部分雙邊漫谈,并签订《中韩游览互助體谅备忘录》,會後举辦了消息公布會。中國赴韩游览交换暨促销代表團加入了7月10中韩两國游览業界交换洽商會。7月10日晚,中國國度游览局、中國驻韩國大使馆结合举行大型游览促销勾當“中國游览之夜”,韩國國會副议长、文化参觀部主座、國會文化游览委员會主席等10余名部长级官员和游览界、消息界的代表共2台北按摩小姐,80多人出席。在韩時代,代表團成员還考查了韩國济州道、斧山市、首尔市的部門游览景点和举措措施。

“中國游览代表團”由國度游览局代表、媒體和11個省级游览局带领構成,共26人。重要使命是出席中韩雙邊游览漫谈并签订两國游览互助體谅备忘录。美白牙膏,“中國赴韩游览交换暨促销去濕食物, 代表團”由中國游览代表團、11個省派出的游览促销代表、3家大型游览企業代表和演职职员構成,共104人。重要使命是展開以奥运游览和世博游览鼓吹為重点的對韩游览促销勾當。

國度游览局十分器重發掘韩國市場的潜力。此次出访是邵琪伟作為國度游览局局长第一次到韩國的拜候。也是國度游览局為進一步開辟韩國游览市場而精心策動的首要勾當。据统计,2005年赴中國游览的韩國旅客已達354万人,一举跨越日本成為中國入境游览第一大市場。中國已成為韩國公民十分爱好的首要出境游览目標地。

在2003年胡锦涛主席會面来访的韩國总统卢武铉時,两國達成為了創建中韩周全互助火伴瓜葛的共鸣,比年来,在两邊配合尽力下,中韩瓜葛扎实深刻地向前成长,周全互助结出了丰富的功效,两國间游览交换與互小資本加盟創業, 助也快速成长,成效顯著。2005年,赴韩國游览的中國公民到達85万人,比2004年增加21%,中韩雙向游览交换到達439万人,比2004年增加23%,中韩游览交换發展敏捷,互助功效顯著,互助潜力庞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9 19:08 , Processed in 0.05436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