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5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圖手機携美國南方联盟旅遊局和滴滴租車打造最美拍...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5 13:52:4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美圖手機联袂美國南邊同盟遊览局和滴滴租車结合举行一場“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國年”自驾自拍勾當,优越用户可得到免费美國南邊自驾主題創意之旅,和美圖V6手機独家免费拍摄體验。

“自驾看世界,美在中國年”勾當分為“自驾看世界,[開]出新年路”、“美在中國年,[拍]出新年味”两種挑战項目,只要任選其一参赛便可,可選圖文、自拍、合影、短視频等情势。作品将在2018年2月26日前由美國南邊同盟遊览局、滴滴租車、美圖手機三方配合挑選完成,并于2月28日终极确認6名获奖名单送出由美國南邊同盟遊览局供给之免费单人“美國南邊寶石之旅”,并由滴滴租車供给全程租車資用、享有美圖V6手機独家免费拍摄體验。

這次美圖手機联袂美國國度遊览局和滴滴租車配合打造“美國南邊寶石之旅”最美摄影除蟎液,自驾觀光线路,毫無疑難,带着具有壮大摄影能力的美圖V6手機,将讓觀光者們在旅途中的每拍都是大片结果。

美圖手機一向以来深受拍照師與觀光達人的爱好,最新款的美圖V6就前後遭到浩繁專業拍照師的青睐與举薦,觀光拍照師@我的觀光小马甲 就用美圖V6記實了迪拜之旅與日本北海道美景。

法網直播,
美圖V6迪拜旅拍大片

知名女拍照師@饭饭斌 带着美圖V6一块兒走過莫斯科布满艺術感的大街冷巷。在零度的天气里,美圖V6不单降服了低温的挑战,還拍出一组组奇异精巧的童话風度大片。

美圖V6莫斯科旅拍大片

觀光拍照師张千里遠赴浙江桐庐、云南香格里拉和加拿大多伦多等地觀光都随身携带美圖V6,他暗示“在一样具有展示超卓拍摄结果确當下,在觀光的途顶用一台“能打德律風的单反”記實沿途的夸姣不失為一個很好的選擇。”

美圖V6加拿大旅拍大片

明星御历時尚拍照師章元一一样也带着美圖V6到摩洛哥觀光,全程他只用一台手機記實觀光轶事,很多自拍镜头全数是經由過程美圖手機自带的無线遥控器完成的,顺手一拍就是觀光大片。

美圖V6摩洛哥旅拍大片

除海内拍照師,来自加拿大的探险拍照師Martin此前到极寒冰島探险觀光,為了轻装出行他用美圖V6替换了单反等傳统拍照器材,只用一台美圖手機就完成為了冰島風景的記實,出片结果冷艳到使人喟叹。

美圖V6冰島旅拍大片

同時另有西班牙自由潜水達人Rosapld竟還带着美圖V6(注重:以防海员機套举行庇护)深刻泰國海底拍了一组水下大片,该组照片從泰國本地爆红至海内!

美圖V6泰國旅拍大片

在神秘的非洲大草原上泡腳養顏,,德國時尚拍照師Sasha Vujisic用一台美圖V6定格的那些绝美的刹時,的确是一場震動人心的觀光!

美圖V6非洲旅拍大片

美國南邊自動跳繩,同盟遊览局這次選擇與美圖手機互助,亦是看中其摄影技能,但愿經由過程美圖V6的摄影气力来展现美國南邊地域怪异的男性持久液,傳统、美食、風光、汗青文化治療鼻塞,等,旨在與滴滴租車、美圖手機联袂打造美國最美摄影之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9 18:31 , Processed in 0.0341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