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2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旅遊直播在目的地营销中的玩法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12-15 14:20: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遊览直播會是目標地营销的一個風口吗?

先回忆下2016年OTA搭借直播平台做的一些漁船借貸,营销吧:

一、途牛與花椒:《牛大嘴》《超等自由行》,王祖蓝李亚男佳耦举行明星觀光直播, 颜丹晨的邮轮直播;

二、携程與一向播:《很是欧洲杯》;

三、去哪兒與斗鱼:Miss举行迪斯尼的直播,疯遊節,八位主播體验景區;

四、阿里觀光:《奇葩说》的明星姜思達,直播遊园體验,和丽江“最美老板娘”的直播评比。

蹭直播热門的布景都是本身流量较多的大平台,并且带有帮景區做营销拿告白费的嫌疑。究竟结果無论影响力大不大,都是可以做成数据很標致的案例去复制到去痣方法,各個目標地里去,或最最少可以占一波暴光品牌的益處。

扒了下一向播、映客、美拍、斗鱼几個平台,美拍是標签做的比力完美的平台,斗鱼有向遊览直播歪斜資本,而一向播和映客则根基很難找到所谓的遊览達人在做遊览内容的直播。

好了,那再曝一批做细分遊览直播的app吧。用户量會有一些,若是和平台结合,约请一些表示力强一點的網红,输出有内容和看點的遊览直播内容,可以在鼓吹景區的方法上有面前一亮的感受。

一、【不劳而获】:全世界遊览人文手機直播,平台定位:專注深度遊览人文的直播APP全世界遊览直播平台,只有在境外的人材可以直播經由過程技能(手機GPS定位)来設定這個壁垒。

二、【途經觀光】:一個真正的全世界觀光直播APP,平台定位:最真正的海外遊览直播,带你摸索發明世界,為你自由行供给更加详尽的攻略。

三、【行者直播】:看遊览達人直播, 與主播结伴觀光,同城遊览,结交,约會。平台定位:最有趣的觀光、户外、糊口類直播平台。一款基于地舆位置(LBS)的觀光社交利用。四、【Mr.Hug】:全世界觀光直播-發明全世界個性觀光勾當。平台定位:一個為自由行用户供给觀光社交與辦事的平台,海内首家個性化觀光勾當平台。

五、【一道走】:觀光直播社交平台。平台定位:一款專注于觀光直播、觀光行程、觀光社交等辦事的挪動App。觀光直播、连麦互動。

六、【樂可觀光】:境外遊览直播平台。今朝来讲應當是最有可能收集到最周全的遊览達人資本,做一些境外遊览直播的app。

至于好的遊览综艺節目,還在收集进修中,但愿评论區有人弥補。

一、【xfun吃貨俱樂部】:呆萌Jason刘雨鑫和屌丝女孙夏主持的一部正能量美食、遊览大片。

二、【咱們的侣行】:张昕宇、梁红继征象级收集視频節目《侣行》後,打造的另外一档大型真人纪實節目。

三、【動身吧咱去疣筆, 們】是途牛遊览網原創便宜遊览户外真人秀栏目由途牛影視、云南卫視连袂打造的天下首档90後举世遊览真人秀節目行程。给策動點赞,真的挺棒的。

四、【超等觀光團】是遊览卫視一档全新的路线體验類遊览節目。

五、【走過浮華大地】TVB出品的遊览記實片。

六、私密處止痕癢產品,【蜜斯爱觀光】是台灣春風卫星電視台的一档遊览節目,主持人有隋棠、天心、路嘉怡、林若亚等,其分歧于一般的遊览節目,有豪華适意和浪漫欣喜,是專為女性量身定做的遊览節目。

固然《花腔姐姐》/《花兒與少年》/《爸爸去哪兒》/《奔驰吧兄弟》等综艺類節目也跟遊懶人瘦身方法,览植入有關。

奼女鹿神 2016/11/0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9 16:11 , Processed in 0.10136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