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1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当局送500万给熊本:日本笑台湾跟着笑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8-21 21:45:2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中国台湾网8月2日援用台湾《结合报》报导,近日,台“立法院长”苏嘉全率“立委”团赴日本参访。今天(2日),苏嘉全代表台湾捐赠善款2445多万元(新台币,下同,约合513万人民币),盼为熊当地震灾后回复复兴进献一份心力,并暗示,台湾地域与日本友爱的人民感情,是哭笑与共。对此,台湾网友痛批苏嘉全“一脸仆从样”。

据报导,苏嘉全这次共率23位“立委”到访日本,包含有4个党团干部成员。苏嘉全说,从高雄气爆到八仙尘爆,日本给了台湾很多援手,“台湾哭,日本也随着哭;除蟎片,日本笑,台湾也随着笑”。

苏嘉全暗示,此次他代表台湾公众捐赠的这笔善款,与巨大的重修经费比拟,只是无济于事,但指望能借此抛砖引玉,预祝灾区早日完成重修,规复昔日荣景。

苏嘉全代表台湾向日本捐赠善款

对此,台湾网痛批苏嘉全“一脸仆从样”、“请苏‘院长’提示日本,下次万一台湾有难,还请对等一点,归还”、“皇民政权,对‘故国’哀鸿很孝敬!对台东哀鸿很賓果技巧,吝啬”。

另有网友暗示,“又去舔日本屁股,熊本重修台湾又捐了几多?台南大地动日本捐了几多?台春风灾日本又捐了几多?连零头都没有,还在冲之鸟礁拘留收禁我渔船,民进党吭都不敢吭一下,如今又拿台湾人捐钱去贡献‘故国’,真是不知耻清腸茶,辱”!!

也有网友质疑苏嘉全,“台东人自从前次台风后,至今都还回不了家,你捐了几元钱啊?日本人一哭你就捐两万万,那台东人哭,你就听不到吗?”

另据中原经纬网报导,参访团预定8月4日回台,但苏嘉全还有其他行程,8月8日才会回台。是不是涉及海洋事件会商,苏嘉全语带玄机说,台“立法院”不卖力会商,但渔场功课仍是讲清晰的好。

驻日代表谢长廷昨日晚间宴请苏嘉全一行。谢长廷接管记者拜候时说,台日“海洋对话”是台湾外事部分及台“国安会”决议计划,但信赖“立委”此行会来“反应民意”,庇护渔民权柄。

谢长廷指出,原定7月28日举办的海洋对话延期,“暗示还会举办。”与冲之鸟有关的公海自由问题,谢长廷夸大,渔民在日本主意的专属经济海疆被捕属突发性事务。他还指出,结合国对冲之鸟以西、以南的海疆没所作决议,激发争议,要和日本协商有争议的海疆不驱逐台湾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4 07:51 , Processed in 0.01806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