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86|回復: 0

日本受灾台胞被困 蔡英文的选择:当然先救日本人!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0-8-24 15:5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岛内网友讽蔡英文:“心系故国”。

日本近日遭受台风和地动灾难。在数百名台湾旅客受困之际,台湾“驻日代表处”的冷淡做法激发岛内公众愤慨。但是,台政府带领人蔡英文却在推特称对日本“感同身受”,还复兴日本辅弼安倍晋三称,有“义务”并指望协助日本共度难关。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9月7日报导,强台风“飞燕”日前致使大阪关西机场淹水,随后北海道地域又产生里氏6.7地动。据台政府“交通部参观局”统计,有24个观光团总计742名台湾旅客受困大阪。还有23个观光团总计712人在北海道受影貓砂盆,响。

就在“燕子”台风使得数千名搭客滞留大阪关西机场时,有受灾台湾旅客爆料称眉毛增長液,,找“驻日代表处”帮手受到冷淡回应。而大陆的救济举措则已有本色功效,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则流露,已最少救济了1千名摆布的大陆旅客和32名台湾同胞。

比拟大陆和台湾的救济效力,有岛内网友直言,大陆的处置速率至关快,而台政府还要公众发送邮件才能协助,这效力、做法彻底惨输大陆,“动作底子慢超多”。

有网友称大陆和台湾的救济表示别离是勇敢全能和可怜无能。(Facebook截图)

固然台政府救济台湾公众的效力被狠批,但蔡英文本人对日本的灾情显得更加居心,其推特5日用中日双语对日本受灾公众暗示慰劳:“日本的朋侪,一块儿加油!”

蔡英文5日发文慰劳日本台风受灾公众。(推特截图)

6日,蔡英文又用日语复兴安倍晋三的推特,在日本持续蒙受天然灾难的艰巨时代,台湾作为日本的友人有“义务”并指望协助日本渡过难关,筹备差遣40名特种救济职员,还两只救灾手指腱鞘囊腫,犬和需要的装备。她还说,台湾将来也会继续支援日本。

蔡英文6日复兴安倍晋三推特。(推特截图)

在蔡政府对台湾公众和对日本灾情的立场反差下,“中时电子报”直言:蔡政府对日本受难的作为“显得热忱的多”。

不但台媒对蔡英文的立场差别有所发觉,大量岛内网友也对政府一向做法暴露微词:“日本人就马上救济,台湾人则要先泡几天水。”“(台湾)中南部的哀鸿公然远远不如日本哀鸿啊!”

(Facebook截图)

目睹日本人与台湾人在台当场合排场前的所谓“待遇”问题,也有大量网友嘲讽民进党↓

(Facebook截图)

更有人直接在蔡英文推特下放了一张图↓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8 20:03 , Processed in 0.01966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