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5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Vlogger | 台湾气质女孩居然是一枚健身达人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0-11-6 13:55:0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第一次在YouTube上见到Ashlee的感受就是:美!Ashlee的美大要就是表面协会的男生们一眼都挪不开的那种,但是除美,她还本身带着一种优雅的气质,别说男生了,估量女孩子们都难挪眼呐。”

Ashlee糊口在台湾,措辞生成带着台湾女生的调调,的确苏到不可。固然吸哄动动菌的可不但单是指她的生成丽貓抓皮沙發,质和怪异的台湾腔。最首要的是她仍是一枚健身达人,她的平常糊口最最首要的一件事大要就是健身,旁观她的Vlog也是几近离不开她健身的画面。

不但单是形体健身,Ashlee还十分注意平常的搭配饮食,好比若何饮食才能到达本身指望获得的健身结果。为此,她也是练就了一身的厨艺,为了完善身段不竭尽力。

每次看Ashlee的Vlog还会发明,她真的是时尚界的好手,穿衣搭配恰到益处,怪不得每次都能感觉她有着满满的气质。在她的Vlog中,Ashlee还会分享本身的一些穿衣小技能,教大师在寒天若何美美的出街。

固然,作为元气满满的美奼女,Ashlee的Vlog还离不开吃吃吃玩玩玩。每次与老友到一个处所,她城市细细的和大师分享美食美景。

屏東房屋二胎,

Ashlee很是喜好用Vlog这类方法记实治療失眠中藥,本身平常的糊口。如许的法子除可以一滴不漏的将本身的糊口记实成影片以外,还便利她与浩繁网友们分享本身康健的糊口方法,同时,Vlog也成为了监视她保持康健糊口的一个平台。

视频博客(video blog,简称 vlog)

源于“blog”的变体,意思是“视频博客”,特色为时长较短,内容真实,拍摄建造极为简便。比足部除臭噴霧,年来在youtube等网站十分风行,愈来愈多的人选择用vlog来记实平常糊口并产出新颖特点的短视频。

编纂助理:文目

动游览( ID :donglvyou1)

互联网游览视频博客输出平台

为你供给与  观光达人  密切接触的机遇

帮忙以旅举动空想的你越走越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0 04:34 , Processed in 0.01795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