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198|回復: 0

香港媒体高层文化名流及旅游达人来南岳考察体验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0-11-6 15:3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10月30日-31日,由香港媒体高层文假名流及游览达人构成的18人湖南高铁游览考查体验采风团来南岳采风体验。

南岳实景图。

红网时刻衡阳11月2日讯(通信员 手機a片,文兰 记者 石珊)10月30日-31日,由香港媒体高层文假名流及游览达人构成的18人湖南高铁游览考查体验采风团来南岳采风体验,为香港、南岳两地游览互助带来新机会。

10月31日上午5时30分,采风团一行就早早地在望日台景区等待日出。太阳从露出一个小亮点到最后“腾”地跳出的异景,台中外約,让在场旁观的每位无不感觉到了日出的壮观与奇异。随后,采风团阅读了回禄峰、南台寺、福严寺、忠烈祠、南岳大庙等文物奇迹,他们对南岳秀美的天然风景、深挚的文化秘闻、久长的汗青渊源、包涵的宗教寺观无不赐与惊消痔瘡茶,叹和必定,并一致认为在南岳的游览市场纯洁而干净。采风团一行还实地阅读了红星村、水濂村等全域游览树模村,实地感觉了武广高铁毗连线的便捷和快速。

在31日下战书召开的座谈扳谈会上,香港文假名流、游览达人及南岳台北免留車,有关带领和职员就南岳游览的成长和两边互助双赢纷繁发问并颁发建议和定见。

香港商报副总司理徐文指出,南岳有着丰富的福寿文化和抗战文化,南岳应当向香港、台湾地域增强游览鼓吹和推介;南岳也能够鉴戒深圳和海南的履历,夺取国度有关政策。

南岳区委常委、鼓吹部长曹时桂暗示,南岳将面向香港游览市场推出一系列优惠政策,供给加倍优良的游览办事,丰硕品格超值的游览产物,同时,也约请香港人来南岳传经送宝、投资创业、游览参观,同谋成长大计。

本年9月,广深港高铁香港段领悟,香港到南岳实现“3小时游览圈”。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来由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9 21:03 , Processed in 0.01501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