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山东台灣“两岸乡村旅遊百分百活動”在台北启動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3-12 16:56:13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由山东省遊览行業协會和台灣休闲农幸運飛艇抓牌,業成长协會结合主乳液手套,理的“两岸村落遊览百分百勾當”26日在其间启動。

山东和台灣比年来连结杰出的交换互動,鲁台遊览互助一向不竭,2011年山东欢迎台灣旅客49.07万人次,增加22.7%,山东赴台遊人数6.55万人次,增加19%。

山东省遊览行業协會會擅长衝今天在启動典礼上致辞时暗示,山东和台灣互助成长村落遊览互补性强,互助潜力很大。山东作為农業大省,农業物种丰硕,财產成长,生态杰出。比年来,山东充实操纵杰出的天然前提,整合村落資本,使好客山东村落遊览產物加倍丰硕,生态参觀、田舍餐饮、田园采摘等情势加倍多样,行、遊、购、住、食、娱等举措措施也加倍完整。台灣村落遊览與休闲财產呈多元化成长的态势,形成為了村落花圃、村落民宿、参觀农园、休闲农場和市民农园、教诲农园、休闲牧場等多种类型,在遊览、教诲、环保、医疗、经济、社會等方面阐扬了首要感化,成為成长远景最佳的新兴财產之一。两地彻底可以举行互补互助。

客岁,山东省遊览行業协會来台推介“到山东不成不去的100個处所和到山东不成不买的100种特点產物及不成不尝的100种特点美食。以期為鲁台遊览市場搭建更好地交换平台。于衝暗示,這理念與台灣遊览参觀部分本年要鞭策的百大景点、百大伴手礼、百大休闲农場民宿,相互不约而合。两岸村落遊览百分百就是连系以上的构思来整合行销的力道,将鲁台各地的村落遊览資本各自精選100其中的50個,连系成百分之百的互助項目,配合举行倾销。

在启動典礼上,于衝和台灣休闲农業成长协會理事长邓雅元 、台灣立荣航空公司董事长苏宏义配合签订了互送客源协定。

台灣海峡两岸参觀遊览协會會长赖瑟珍在启動v臉面膜,典礼上致辞时暗示,“两岸村落遊览百分百勾當”的开展是两岸遊览向深度化希望的一個标记。(记者陈立宇 刘舒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6 00:06 , Processed in 0.024269 second(s), 12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