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63|回復: 0

台灣風情录:旅遊达人带你换個角度看台灣(圖)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發表於 2021-5-27 15: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台东遊览达人阿度绝招之一 躺在公路上换個角度看台灣 林路摄

台东遊览达人阿度绝招之二 用豪情表达方法先容台东民宅

國际在線動静(记者 林路):台灣东部“暗藏”着不少遊览达人,他们有的从台北等大都會搬到村落,有的是本地的少数民族,他们過着朴实简略而又快活的糊口。在台东,不少遊览达报酬了糊口,開咖啡馆供给遊览信息,開乡下单車店率领旅客遊村落,另有的“认养”遊览景區,保护本地遊览生态。

在台东阿度的店里,人们可以選擇一辆自行車,跟从主人阿度骑車旅遊台灣的村落風景。他還會带你躺在台灣的公路上,汽車重新顶飞奔而過,换個角度和心境看身旁的風光。

在花莲市的Orip糊口旅人事情室,女主人王玉萍辞别台北的快節拍融入花莲的慢糊口,開咖啡馆并供给多种多样的遊览信息,率领旅客走近台灣少数民族家庭,感觉怪异的文化。

而在宜兰的香格里拉农場,董事长张清来苦干10年打造了這個农場遊览大姨媽神器,伊甸园圣地。如今他虽已鹤發苍苍,却仍然不忘继续实現本身心中的空想。

在這些人的精心保护與帮忙下,旅客们可以更深刻的领會和旅遊一個标致的台灣,近間隔感觉朴实風气,感觉台灣的真实和多样。

阿度绝招之三 装可爱卖花生與竹筒饭 林路摄

阿度的自行車店 远近著名 林路摄

阿度带你放竹筒炮體验台灣村落遊览 林路摄

在阿度的店租辆自行車起頭台灣村落之旅 林路摄

全美診所,
在阿度的率领下换個角度看台灣看世界、看人生 林路摄

都兰山上来自台北的艺文人士李韵仪“认养”月光小栈 策展設計 林路摄

在阿度换個角度看台灣世界中 山變湖泊 林路摄

Orip糊口旅人事情室女主人 王玉萍 林路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3-29 00:19 , Processed in 0.1045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