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121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庆假期海南享受慢生活 文昌民宿一房难求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11 12:18: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網、南都城市報10月8日動静(记者 吴岳文)“熟椰香透晨霞溢,旅客酣迷意见意义深”。本年國庆长假恰是觀光好韶光,快活觀光怎能少了舒心民宿。文昌市东郊镇南洋兄弟民宿、治療痛風中藥,潭牛镇鹿饮溪民宿、龙楼镇云卷云舒民宿、海暇民宿等迎来了客流岑岭,呈現了一房难求。這些民宿不但超有范儿,還独具設計感,它们是浪漫文艺的化身,更是旅途中暖和的“家”。

“我有一所屋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10月8日午時,记者来到文昌市东郊镇东郊船埠下东村南洋兄弟民宿,在這里玩海是一大兴趣,還可以坐船旅遊八門湾红树林。

南洋兄弟民宿系文昌首家民宿,面朝广漠無垠的南海,围绕自然礁石港湾,可东觀铜鼓岭,西望航天發射塔,是一個自然的心灵開释港湾之家。構筑在海邊的南洋兄弟民宿氣概清爽、天然,从客栈的总體修建、装潢,再抵家具、金饰都包含着诗情画意,侨乡的风俗個性和地區特色表示得极尽描摹。

住南洋兄弟民宿可玩海。记者 吴岳文 摄

“我這里有14間客房,每間住一晚258元,國庆節時代供不该求。”南洋兄弟民宿老板云永悦说,他已繁忙8天了,天天都陪客人玩,很累,但有钱赚也挺高兴。南洋兄弟民宿有8大主打弄法,如:港湾划艇、拉網、抓蟹、烤地瓜、海钓、看海南第一缕阳光、沙岸排球与足球等,都是一些切身體验原味渔民糊口的项目。“孩子玩得很高兴,来這里才能真正體验到渔家糊口。”来自湖南的旅客李師长教師奉告记者,住在海邊的民宿里,可讓心回归天然,畅享着乡下的休闲韶光。

南洋兄弟民宿。记者 吴岳文 摄

“這里风氣质朴,情况柔美,民宿老板也很是热忱好客,咱们還在這里相逢了一群志同志合的朋侪,真是不枉此行。”来自海口的旅客吴師长教師说。

10月8日下战书,记者来到“中國标致休闲村落”文昌市潭牛镇大庙村,只见小径通竹林,河道环村走,遊鱼潜底,鸟儿翔空,标致的天然生态景觀使人赏心悦目。

两年前,文昌市潭牛镇當局投入约500万元把大庙村打造成标致村落,村民纷收納泡腳盆,繁将闲置的农房出租给企業開設田舍乐和民宿。

大庙村里的“鹿饮溪”民宿2019年開業,買賣一向很火,本年國庆假期更是一房难求。“我這家民宿小而精,只有4個房間,富有处所文化特点,全包住一晚8000元。”老板黄继军说,國庆節来的客人大可能是家庭遊。

“鹿饮溪”民宿。记者 吴岳文 摄

“鹿饮溪”民宿前後得到意大利A-Design國际空間設計大奖等4個國际大奖。北上广一线都會的客人慕名远道而来。這座宅子有百余年汗青了,主人是一名南洋返國木工。2年前,来自福建泉州的黄继军租下這座破旧的老宅15年,房钱50万元。用時一年,他花费250万元将老宅革新成民宿。

来自广东的林密斯奉告记者,她和家人来文昌玩了两天,“住在這里真讓人恬静,不管你在哪一個房間,均可以一眼瞥见外面的草地、椰林,或是溪水。”

“鹿饮溪”民宿。记者 吴岳文 摄

大庙村的“乡隐民宿”客岁開张。老板李鹏先容,村里一座老宅倾圮多年,他跟庄家租下来重修,统共7M體育,花了300万元打造了這家民宿,谋划15年後,屋子和院落都归该庄家所有。“整栋屋子有4個房間,配有洗手間和厨房,全包住一晚1700元。”李鹏说,國庆前夜客房就已被预訂了,直到10月8日,另有客人栖身。

大庙村经由過程租赁闲置农房打造民宿,在盘活闲置农房的同時還帮忙村里解决了闲置劳動力的就近就業問题,真正讓村民既住在生态宜居的标致家园,又能收成柔美情况赐与的成长盈利。“我抛却了在外面打工,回村里来打理民宿,每一個月有近3000元收入,也便利赐顾帮衬小孩,挺好的。”村民冼春燕很得意。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5 07:11 , Processed in 0.11297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