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9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雄狮旅行社组织台灣旅遊達人走進云台山考察踩線

[複製鏈接]

2286

主題

2286

帖子

6905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905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3-3-6 13:17: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6月30日一7月1日,台灣雄狮觀光社组织的17名台灣遊览達人来到云台山考查踩線。踩線团成員包含雄狮觀光社專案司理、專案策動和台灣業界媒體記者漁船借貸,、遊览達人等。

6月30日, 踩線团前後觀光了百家岩大草坪廣場、综合办事楼、数字化数据中間。随後到小寨沟廣場旁觀體驗了太极工夫、并與授拳教員举行交换;接着又到36肩頸按摩器,0度球形影院觀影體驗。7月1日,踩線团觀光了红石峡、叠彩洞、玻璃栈道,所到的地方不绝地選景,不绝地拍摄,并第一時候将面前绝美风景分享于收集。

經由過程两天的实地觀光考查,踩線团所有成員對景區整齐的情况、先辈的办理、完美的办事、美丽的山川、精巧的红石峡、惊险的玻璃栈道暗示诧异,在领會景區對台灣旅客供给的增值新北市當舖,办事後,纷繁為云台山點赞,暗示會周全地向台灣旅客先容云台山。

雄狮觀光社是台灣遊览業界两大上市公司之一,具有80余家門店和3000余名員工,范围大,氣力强,是台灣最大遊览品牌之一。台灣市場一向是云台山景區首要的入境旅客源市場,為做好台灣市場調理腸胃食品,開辟事情,云台山延续增强與台灣雄狮觀光社等氣力觀光商的互助,經由過程展開專案营销,推出针對台灣老虎機是什麼,市場的路線與办事,吸引台灣旅客到云台山参觀。

這次踩線团,是雄狮针對台灣年青旅客集团,專門招集的新媒體等年青媒體人踩線团,經由過程這次考查和台灣本地新媒體公布,将會使更多的台灣青年集团和自由行旅客领會云台山,走進云台山。

温馨提醒

老司機自驾

郑云高速(郑州-云台山)40分钟直達,云台山站下站便可。

自由侠搭車

一、乘坐郑焦城铁,到修武西站下車,車站转乘遊览直達車(或焦作站下車,转乘3路公交車)。

二、大巴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旅遊達人暑假大促銷論壇  

L型沙發, 貓抓皮沙發, 獨立筒沙發, 布沙發, 家電維修, 未上市, 堆高機, 空壓機, 翻譯社, YKS沙發, 聚左旋乳酸, polo衫, 團體服, 沙發修理室內設計公司, 抽化糞池, 隆乳, 木工沙發床墊美體SPA, 體雕, 台北網頁設計, 飲水機, 紫錐花, 未上市股票刷卡換現金滑鼠墊, 未上市股票烤漆廠隆胸方法健康眼科機構整型瘦身整形外科飲食加盟 創業加盟推薦, 交友軟體, 交友app, mlb戰績, 中華職棒直播, 中華職棒即時比分, 日本職棒比分, 運動世界, 戰績網,

GMT+8, 2024-4-28 02:27 , Processed in 0.01594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